close

栗田庄1.jpg

為了拜訪群聚的成員,第一次來到苗栗南庄。

從台北出發,下了頭份交流往124線道,經過南庄老街,穿過南庄大橋往右轉,沒多久就到了這次的開會地點-栗田庄。

栗田庄的主人-陳老師是個非常有想法的人~從台北的國小退休之後,落腳到苗栗南庄,用心建造了栗田庄。即使退休了,大家還是習慣稱他為陳老師。現 在,栗田庄是由陳老師和他兒子共同經營,他們都是非常有愛心的人喔。庄內除了養了很多動物之外,還有養狗,其中還包括一隻缺了腿的狗兒,牠們對客人都十分 熱情,完全沒有戒心,可見受到很好的照顧呢。

走進栗田庄,像是走進生態豐富的自家後院,完全不會感到拘束,讓人自然就能融入這個環境中。裡面不但種值了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,還養了可愛的雞。

栗田庄2.jpg

還有悠遊自在的鵝跟鴨

栗田庄4.jpg

以及營養很好的鯉魚

栗田庄3.jpg

連缺了腳的狗兒,也都被安置的很好。瞧~一臉幸福的睡著囉~住在栗田庄還有一個特色是可以與寵物一同入住,不過要記得事先打電話去詢問喔~這項服務對於家中有養寵物的家庭來說,真的很方便呢。不但可以讓寵物一同出來走走,省掉託人照顧寵物的麻煩,真可達到全家同樂的效果。

栗田庄5.jpg

還有成栗田庄藝文館,展示一些藝術品作品。裡面以原木鋪成地板,桌椅也是木頭做的。比起一般民宿,多了一種藝術氣息。

栗田庄7.jpg

藝文館內放了隻大大的泰迪熊,靜靜的凝視這些藝術品

栗田庄6.jpg

屋外還豎立了一個牌子,夏天除了能看到螢火蟲之外,也有不少蜻蜓、蝴蝶飛舞其中。

栗田庄8.jpg

下午時,坐在屋外,來杯咖啡,享受自然涼風,多麼愜意啊!希望天天都放假啦~

栗田庄9.jpg

栗田庄還有通過英語服務標章認證,說英文嘛ㄟ通喔~再透露個小秘密,聽說陳老師的日文也很利害ㄋㄟ,日本客人來也免驚啦。

栗田庄10.jpg

住宿部分除了前面這棟白色小築之外

栗田庄13.jpg

後面還有小木屋式的房間可供選擇

栗田庄12.jpg

想到南庄遊玩的人,栗田庄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

南庄萬花桐網址 http://www.17lohas.tw/

栗田庄網址 http://www.ltcvilla.com/home.html
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4鄰小東河17-2號
電話:(037)8249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